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日之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之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夏日之風

春夏秋冬這一年四季都有風。春天的風是那樣的溫和,吹醒了萬物,;秋天的風又是那樣涼爽,吹得稻子金燦燦,吹熟那好吃的果子,吹得農民心裡樂開花。冬天的風是寒冷的,吹來了雪花姐姐,吹眠了可愛的小動物……

而夏天的風呢?卻又那呢的深沉,吹得樹葉茂密,吹得荷花笑開了臉,吹得蓮蓬直點頭,吹得西瓜滿地滾,吹得桃、李滿街香。

夏日的風也是溫順的。早晨,它吹醒了睡覺的太陽娃娃,吹走了夜裡的寂靜;傍晚太陽公公要睡覺了,風娃娃也累了,天邊呼呼的聲音是否也變得溫和了,到了夜晚風娃娃似乎也顯得文靜,它輕輕的吹響了昆蟲國王的優美樂曲,像是給寂靜的夜晚添了幾分和諧,人們感覺到陣陣涼意,那些娃娃光着身子睡在涼床上,睡得很香甜。

但夏日的風卻又是那樣調皮,到了中午時,它像一個發怒的娃娃,生氣地不斷向外吐着滾燙的熱氣,吹得人們汗直流,吹得知了只叫“求饒”。

這就是變化多端的夏日之風!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之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之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