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騎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車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平時看哥哥姐姐騎自行車時,非常自如可我學車時卻吃盡了苦頭。每次看哥、姐騎自行車我都非常羨慕。這不那天爸爸在家一做完作業我就拉着爸爸學車,起先我怎麼也上不了車後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終於上了車。可光上了車不會騎那又有什麼用?我試着把令一隻腳放上踏墊,可一上去車就要倒好幾次都要摔下來幸虧有爸爸扶着。爸爸讓我放鬆心情不要緊張,即使摔下來他也一定會扶着我,慢慢的在心裡說:“別緊張,一緊張就會摔下來。摔下來一定會很痛。”別說這樣真管用。我慢慢的放鬆心情加上爸爸在旁邊起先扶着我,之後看我慢慢把龍頭便輕輕放開手。我居然可以離開爸爸自己騎車了真在暗自慶幸的時候,我摔了下來。嗚嗚嗚……唉!

  更倒霉的是這一幕居然被哥哥看到了。讓他笑的上氣不接下氣,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服輸的女孩。哥哥的一笑到更激發了我要學騎自行車信念。我不顧疼痛,馬上站了起來扶起自行車坐了上去,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加上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。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成了他們會的騎自行車。不僅是這樣我還向哥哥發起了挑戰和他比,雖然我是才學的但是我一點也不比哥哥遜色。

  在生活中,我們會遇到種種困難但是只要我們克服它生活就會美好。至今爸爸還總拿那一次來鼓勵我,激勵我。

  海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史潔

您正在瀏覽: 騎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