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,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,秋天,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。我愛秋天,但我更愛秋天的田園。 

  看,千百條水渠,好比綵帶,把無邊無際的田地劃成棋盤似的整齊方塊。看田裡的稻穀已熟了,那沉甸甸的稻穀,好似用黃金鑲嵌的珍珠;穗子壓得到稻秸抬不起頭,一陣風拂過,掀起起伏的稻浪。 

  現在正是橘子成熟的時候,一踏進果林就可以看到累累的果實把樹枝壓彎了腰。葡萄呢,就更加誘人了,一種叫“水晶”的葡萄,像是用水晶雕刻出來似的,極其晶瑩透明!瞧,那一棵棵柿樹,滿樹的大柿子,各個象小紅燈籠,真是紅得耀眼! 

  漫步在鄉間小路上,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,聞一下,還帶着露珠的芳香。它們沒有花園菊花嬌艷,但讓人百看不厭,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村的土氣息。 

  秋天的田園象徵著我們繁榮的祖國,象徵著我們飛速發展的國家,象徵著我們蒸蒸日上的中華民族。我們怎麼能不愛秋天的田園呢?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