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枚硬幣的經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枚硬幣的經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在銀行,那裡有我的兄弟姐妹,他們的面值和我一樣,都是一元的。我們是個大家庭,總是很熱鬧,但我很想出去見見世面。終於,我落到主人明明的手裡。 

  今天,小主人明明帶我去上學,我非常激動。咦?怎麼有股麵條味?原來小主人要拿我換麵條呀!不過,一進放錢的紙盒子里,我的高興勁全沒了,因為他們面值都比我大,而且他們天天都諷刺、嘲笑我,我真想快快離開這個地方。終於,麵館老闆的兒子把我帶到了文具店買本子。我這才有了一個安穩的家,天天和鉛筆、橡皮為伴,倒也不覺孤單,但常常還是想念銀行那個家。有一天,文具店老闆拿我去坐公共汽車,我被主人投進了票箱,我一看裡面是和我一樣大小的紙幣、硬幣,我們和公共汽車一起顛簸了一天,被汽車公司的阿姨分類打包,第二天我又回到了銀行里。 

  我和夥伴們說說笑笑,我再也沒有過要離開這個大家庭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枚硬幣的經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枚硬幣的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