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枚硬幣的旅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枚硬幣的旅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枚硬幣的旅行 

  大家好,我是一枚一元硬幣,我的旅行生活豐富多彩,你想看一看嗎?如果想,那就趕快來吧! 

  我“出生”以後,就被小主人----王飛領了回去。小主人王飛把我小心翼翼地放進又軟又暖和的口袋裡。回到家小主人王飛立即把我輕輕地放進“NIAI”坦克形儲錢罐里,於是我在這裡認識許多和我一樣的兄弟姐妹,有英俊的十元哥哥,有漂亮一分妹妹,還有美麗的五十元姐姐…… 

  時間如流水,一眨眼的功夫又過去了一天,小主人王飛把我和其他一些兄弟取出來帶在身邊,原來他要去參加學校運動會;在運動會上隨着小主人的快速奔跑,我也想看個究竟,可誰知我一不小心摔了個“一體投地”,掉落在跑道邊的一個角落裡。又過了一天,我被另一個小主人---劉弓給撿了起來,放學后,他看見學校邊上有一輛冷飲車,便走了過去,當劉弓正要買奶油雪糕的時候,就聽見旁邊的一個小女孩在向售貨員叔叔述說著什麼,大概意思是:小女孩原本帶了一元錢來買雪糕的,可是現在只剩九角了,不夠買雪糕的錢,她急得快哭了。 

  劉弓了解了這個經過,想來想去,咬了咬牙買了個一元的奶油雪糕,走過去遞給小女孩,就跑開了。 

  小主人我為你這種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感到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枚硬幣的旅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枚硬幣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