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樹葉

  秋,來得匆匆,去得匆匆。人們喜歡秋天的天氣,秋高氣爽;喜歡秋天的豐收景象,到處果實累累。而我卻對秋天的樹葉特別痴迷。

  紅的、黃的、綠的,各色落葉交織在一起,為秋天的大地鋪了一層色彩絢麗的地毯。秋天的樹葉,有的悠悠的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;有的還依在樹上,捨不得向大樹媽媽告別;有的隨着風兒飛向遠方,做一個遠航。

  我輕輕地走進秋天的樹林。習風吹來,耳邊傳來沙沙的聲響,樹葉飄飄洒洒,落在地上。我撿起一片銀杏葉,它似黃非黃,似綠非綠,像一把小扇子。銀杏葉摸起來,柔柔的,軟軟的,十分光滑。聞起來非常清新,有種沁人心脾的香味。我又小心翼翼的將銀杏葉放回它的大家庭中。

  再看前面,火紅火紅的一團,那便是楓樹林了。走進楓林,我彎腰撿起一片楓葉,只見它火紅火紅的,像一個手掌似的,楓葉上分佈着五條顯而易見的葉脈,圍着葉子一圈的鋸齒使楓葉更加漂亮。火紅火紅的楓林里充滿了激情,火紅的楓葉取走了寒冷,使我們感到無比溫暖。

  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”樹葉雖然匆匆離去了,但它不是無情的東西,即使變成春泥,變成肥料,也要呵護下一代的生長。我為樹葉自我奉獻的精神而感動,而痴迷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