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樹葉 

庄浩楓 

  “滴答、滴答……”秋雨下個不停,一場秋雨一場涼。瞧,秋姑娘正伴隨着秋雨靜悄悄地走來了。她用輕盈、寬大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。你再看,她正在為大樹披上秋裝。我愛秋天,但我更愛秋天的樹葉。 

  來到公園,你看,那紅色的楓樹葉,這綠色的松樹葉,還有黃色的銀杏樹葉……這五顏六色的樹葉組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。 

  最引人注目的是楓樹葉。遠遠望去,它象一團烈火,燃燒着大地。近看,像一雙雙手掛在樹上。秋風吹過,楓葉“嘩嘩”響起,好象在跟我揮手,又好象在歡迎我。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”我踩在落葉上,落葉發出清脆的響聲。我彎下腰來撿起一片樹葉,發現它分葉身、葉脈、葉柄三個部分。葉脈清晰可見,葉柄就就象細細的老鼠尾巴。又一陣風吹過,楓葉“嘩嘩”落下,有的象紅蝴蝶翩翩起舞,有的象小鳥展翅飛翔,還有的象舞蹈演員一樣,在空中輕盈地旋轉,慢慢地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。 

  我沿着小道走,幾棵銀杏樹進入了我的眼帘。銀杏樹葉象一把把扇子立在樹上。微風乍起,樹葉搖晃起來,好象在給我扇扇子,又好象一雙雙鴨爪,在水裡拚命地划。銀杏樹葉不僅好看,還是藥材呢,可以清熱解暑。銀杏樹葉的作用可真大啊。 

  …… 

  我喜歡秋天,但我更喜歡秋天那五顏六色的葉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