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地媽媽送走了夏姐姐,接來了秋姑娘。秋姑娘拿着七彩盤來到了我們身邊把大地塗畫得絢麗多姿。步在校園的操場上,無意間發現了許多落葉,我撿起了一片銀杏葉,觀察了起來。

  銀杏葉像一片小扇子,我抬頭仰望樹,只見那麼多樹葉真像千萬把小扇子扇走了炎炎的夏日,扇來了涼爽的秋天,我低下頭仔細地開始觀察在手上的那片樹葉。金皇的葉片下有着長長的葉柄,細而柔韌,葉片呈半圓行,彷彿一起起的波浪,猶如仙女的裙擺。用手摸一摸,呀!真光滑柔軟呀,像撫摸着上等的綢緞一樣。再聞一聞。嗯!真香呀。我放進口袋,拿回家,放進書里珍藏起來。

  突然,一陣迷人濃郁的香味飄進了我的鼻子里,使我陶醉了。我循着香味找到了這棵樹--桂花樹。看見他的時候有點驚訝。它長得矮小笨拙,竟能發出這麼誘人的香味,真厲害呀!我再仔細一看,噢,原來是許多的茂盛的葉子發出的香味呀,我摘了一朵桂花,端詳了起來。只見一朵黃寺的桂花蕊躲藏在桂葉里里。一片橢圓形的葉面像穿着堅硬的鎧甲,威風凜凜地守護着葉面,還像塗了蠟似的,非常的油亮,在陽光下格外耀眼。葉邊有像鋸齒形狀的小刺,十分扎手,真不愧是個威武不屈的大將軍呀!

  哇!那火紅火紅,像熊熊燃燒的火焰的是什麼呀?哦,原來是楓樹葉,它的形狀多麼像小金魚的尾巴呀!這大概是秋姑娘親自為它裁剪的吧。那片像寬大的手掌一樣的葉子又是什麼呀?原來是我最喜愛的梧桐樹葉呀!只見樹葉的葉脈清晰,像我們人類的血管一樣。中間有淡青色中夾雜着金黃色的葉表面,葉子的邊緣向上捲起,多麼像理髮師給它精心卷制的呀!

  秋天多麼像美麗的“渲染圖”呀!和夏季比起來,樹葉雖不是那麼的青翠,卻別有一番獨特的風味。

  我愛秋天的樹葉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