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大清早,我就穿着漂亮的衣服,梳着好看的頭髮早早地起來了。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今天是中秋節,不但能吃大魚大肉,還能賞月,吃月餅等等。想到這裡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

  吃完午飯,我開始做作業,雖然題目有點難,但我不斷思索,尋找竅門,經過不斷努力,那些“攔路虎”全都被我給消滅了。

  下午,外公、阿姨他們都來我家做客,媽媽準備了許多好菜,有水煮活魚、還有紅燒肉、啤酒鴨等等,葷啊、素啊,樣樣齊全。望着一桌子香氣逼人的菜肴,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鴨腿狼吞虎咽地啃起來,惹得客人們一個個地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晚上,我們全家人一邊在陽台上等着月亮出來,一邊吃月餅,突然看見天空中有一個“白玉盤”,哇!月亮彷彿像一位魔術師一樣,一下子把天空變明亮了,這時,我突然想起了蘇軾的《水調歌頭》便深情地吟了起來“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。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?……”逗得全家人捧腹大笑。

  唉,中秋佳節真快樂呀,不但月亮圓,而且人們也和親人一起圓聚。中秋節的月亮真是不可思議呀!

  泉州市北峰第六中心小學四年級(1)班 王雅娜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