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。 

  全國人民沉靜在一種團圓、和諧的氣氛當中。兒女們急匆匆的趕着回家,父母們急切的盼望着。我們家也不例外,哥哥們,都從各各地方趕了回來。中午,爸爸媽媽準備了一頓豐富可口的團圓飯。歡聲笑語,充滿了溫馨的家。 

  中秋之夜,我們早早地就把月亮擺在了桌子上,等着月亮爬上來。在這時,我不禁想到了四川災區的人民。今天是中秋節,也是團圓節。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,沒有了團圓的機會,但你們要堅強。我相信,政府和黨委一定會幫助你們過着美好幸福的生活。 

  賞月:今兒天氣不錯,窗外的夜空是湛藍湛藍的,稀疏的星星閃着點點星光,像要與月亮比一比到底誰亮似的。月亮先是金黃的,徐徐地穿過一綹綹煙似的白雲,向上,再向上。她身穿白色的紗衣,嫻靜而安詳,溫柔而大方。她那玉盤似的臉,掛着溫和的笑容,靜靜地望着大地。 

  我對着月亮甜甜的笑了,心裡期盼着明年的中秋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