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終於要開學了,我又可以看到同學們了,我的心情很激動。來到學校,哈,我們班又轉來了一位新同學,現在,我們班就有整整七十個同學了。幸好我們的但老師不願讓我們分開,否則,就只能對那些分出去的同學說:“bay-bay”了。

  不一會兒,開學典禮開始了,我們站在操場上,太陽當頭照着我們,我覺得很熱。我看了看王胖和趙肥肥,他倆肯定比我熱。王胖的頭髮全打濕了,好像剛洗了頭,頭髮沒有乾的樣子。趙肥肥的衣服全濕了,好像是把洗了沒晒乾的衣服穿在了身上,他的脖子上還有幾顆黃豆大小的汗珠,似乎要流一盆子汗水來製鹽。這學期的第一個集體活動總得堅持下去呀!於是我忍受着烈日的煎熬,繼續聽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講話……開學典禮終於結束了,我立刻飛奔回教室,幾口涼水下肚,總算不渴了。

  下課時,我的幾個好朋友一會兒找我玩,一會兒讓我談談暑假的趣事。開學第一天就忙得不亦樂乎,不過我忙得很快樂嘛!

  下午上但老師的課,被幽默的但老師逗笑了十幾次,我肚子都笑痛了。

  開學的第一天,就是這麼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