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就要開學了,我的語文摘抄句子還沒有寫完。在放假以前,老師給我們從圖書室借來了各種各樣的書,我們抽籤,我抽到了一本挺厚的作文書。我惴惴不安地來到學校。我們還沒有自習,我本想早早的來了寫,卻又遲到了。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
  我心情真鬱悶,本來就晚了,好像沒有力氣一樣,怎麼都走不快。我磨磨蹭蹭地到了學校。

  到了學校之後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其原來我摘抄的好詞比其他同學摘抄的詞句段加起來都要多兩頁。作業交上去,老師問我:“”為什麼沒有寫句子和段落。”我說:“那本書上的好詞還沒有全摘抄完。”老師看着我,笑着說:“沒想到,你還是完美主義者。”還是給我批了good。

  經過這件事以後,我才意識到做規劃有多麼重要。合理的規劃安排,既能節約時間,也可以節省精力。做事要分輕重緩急,不能眉毛鬍子一把抓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