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要開學了。 

  我早早地起了床,把書包又仔細地檢查了一遍,媽媽也已經做好了早飯。吃完飯,我把一切都收拾好了,不停地看着時間,8:30才到校,我感覺時間過得有些慢,我的心早已經飛到學校去了呢。 

  8:15,我背上書包出發了。今天的霧有點大,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快樂的心情。到了教室,已經有一些同學到了,我們相互打着招呼,聊着假期中有趣的事情。我看到有的同學在假期中長高了,有的“發福”了,有的變得更帥氣、更漂亮了。我們正討論得熱火朝天,張老師進來了,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,就像受到驚嚇的小青蛙,一下子停止了蛙鳴。張老師顯得更年輕了。她首先給我們總結了上一學期的成績,又給我們說了這一學期的安排,接着我們就開始打掃衛生。打掃完,老師給我們發新書了,我們都小心翼翼地翻看着,我感覺這一學期的書比上一學期的難一些,但我有信心把它們學好、掌握牢固。老師又給我們提了一些這一學期的要求之後,宣布今天提前放學,於是,我們小心地把書裝進書包里,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