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第一天

早晨,頑皮的陽光從窗外探進頭來。推開窗,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夾帶着陽光溫暖的味道。一切都預示着今天將會是一個非同尋常的日子。

在漫長而又充實的暑假過去以後,同學們又回到了教室----我們共同的家。

門還沒有被推開,就早已聽到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。只見同學們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一般,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,說著,笑着,聊的十分開心。

有的說暑假中的新奇見聞,有的說自己的讀書心得,有的說自己的愉快感受。談論的事物五花八門。聲音雖多,卻不嘈雜;笑聲雖多,卻很動聽。

我望着窗外的藍天、白雲,彷彿自己變成了一隻在天空中翱翔的一隻飛燕,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的飛向陽光,飛向未來。

“叮鈴鈴······”上課鈴響了,教室中靜了下來。我們坐直身體,不約而同的緊盯着教室門口,渴望早一點見到老師那燦爛的笑臉,聽到她那鼓勵的語言······

散發著濃濃紙墨香的計劃書早已寫好,心中的理想像承載着希望的航船,正等着我們揚帆遠航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