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九月一號這天,秋風習習,天氣特別涼爽,我穿上兩個月沒穿的校服,背上了書包,上學去。我的心情特別激動,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我又可以看到分別了兩個月的同學和老師,我又可以在那公園般美麗的校園走走,又可以吃到廚師伯伯、阿姨們燒的美味佳肴。到了學校,同學們參加升旗儀式,雄壯的國歌在校園裡回蕩。我望着高高升起的國旗、校旗,心裡充滿了驕傲。陳老師一看見我就說:“張蝶衣,暑假過得怎麼樣?我很想你,你想我嗎?”我點了點頭,其實我們班的小朋友很喜歡陳老師,因為她象媽媽一樣可親。“張蝶衣。”胖胖的黃瑩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,我們手拉手嘰嘰喳喳叫成一團。我看到了小可愛牟晶,調皮鬼蔣幸,還有很多同學,他們一個一個都長高了,教室里充滿了歡樂和溫馨。

  第一節課是英語,進來的是一個年輕的女老師,她說:“先讓我們來做一個自我介紹,我叫悌娜。”小朋友一個一個介紹自己。我忽然發現班裡多了三個新同學。哈,我又可以多交三個小夥伴了。

  開學這一天,我還認識了許多新老師、新同學,我過得又充實又開心。

  四年級:梁新田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