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第一天

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,昨天晚上興奮的晚上睡不着,為什麼?因為開學了!我在想我的老師長什麼樣子?我在想初中生是怎樣生活的?

  早上到校的時候,我以為我來的很早,可是眯起我的眼睛一看,大家都到了,唯獨我沒有到。接着班主任老師來了,“看來這個老師不錯,”我對後面的趙新月說。“恩,應該是個溫柔的老師”。大家都議論紛紛的,班主任一句話把大家嚇壞了。“看來,長得溫柔的老師不一定是個溫柔的老師。”我看着這個眼睛里極有殺傷力的老師出去后才說:“恩”。又接着大會過去了。

  語文老師走進來了,對大家說話,聽着這溫柔的聲音,我對她說:“這回應該是一個溫柔的老師吧!”“不一定,上一個老師都很兇啊!”我沒有說話,我看着這個粉妝玉琢的老師怎麼能跟凶字聯繫起來。後來,她果然是一位溫柔的老師。

  叮叮叮……上課了,這節是英語課,我一邊左顧右盼一邊歪着頭和趙新月說話。

  這個老師進來了,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!老師竟然是一個男人!接着用英語說了一大堆。“看來這個老師是一個溫柔的老師”我說:“肯定的”,這肯定是一個大?迥校?蛭?飧隼鮮Σ還蓯僑順さ沒故敲?指?說母芯鹺芪蘿埃?路鶇禾斕攪耍??徊懷鑫頤撬??hellip;…

  新學期新開始,我換了新的感覺,新的環境,我真是太高興了!

  初一:屈欣彤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