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一次難忘的軍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難忘的軍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上個星期,學校組織我們五年級的同學去參加軍訓。 

  在軍訓的第四天中,讓我難忘的是水上活動——划船。那天的早晨,教官帶着我們一連到儲物室拿救救生衣和水槳。教官站在門口說:“你們小心點啊,不然會掉進這冰冷赤骨的水裡的。”聽了教官的話,我心驚膽戰地去拿救生衣和水槳。走到一個小湖邊,那就是我們划船的地方。教官跟我門說了幾個要求:在划船的時候,要靠邊坐,不然就會沉船。在划船的過程,不能站起來。教官還教了我們怎麼划船,船漿到一半就可以了……”聽完了教官羅羅索索的指導后,4個人一條船,我和三個好朋友迫不及待坐在同一條船。上船時,教官叮囑,重一點的坐前頭,輕的坐後頭。我還挺輕的,坐在了後頭。開始劃了,教官先帶頭,一起向前划。劃了一半,才發現不對勁兒。怎麼一個勁得在打圈兒呢?坐在後頭的我,提了個建議,我和我斜邊的同學向前划,小鍾和小謝向後划,形成一個交叉。我們使勁的划啊划,還是轉圈,怎麼辦呢?小關說 :“不如,前面的向前划,後面的向後划,好嗎?”大家同意了她的建議。我按照她的方法划呀划,突然,一聲長哨。教官叫我們上岸,可我們不會划船……過了一會兒,教官把我們幾個拉了上岸。教官:“恭喜你們終於上岸!”唉,我的心裡還有着那幾番滋味。通過這次划船,我令悟到了:划船首先學好划船的知識,明白划船的方法,這樣才算會划船。在這次划船當中,我們四個只要做到團結一心,但還未令略到當中的方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難忘的軍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