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蚊子軍團的軍訓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蚊子軍團的軍訓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末夏初的一天夜裡三點,隨着一陣清脆的哨聲,一批又一批的蚊子湧向了訓練場(一個有很多樹的小山),原本靜悄悄的訓練場立刻“蚊”聲鼎沸起來。這時,一位英姿颯爽的教官來到訓練場的正前方,聲如洪鐘般的說到:“蚊子家族的老少爺們,大家好!本蚊子很榮幸成為這次軍訓的教官!大家也知道,我們這次軍訓的目的,是為了在今年夏天的人蚊大戰中取得更大的勝利。大家對此有沒有信心?”“有!”訓練場被一陣排山倒海般的“嗡嗡”聲淹沒了,那聲音可謂是驚天動地。“地球,原本是我們所有動物共同的家園,可是,人類說他們是高等動物,是地球的主人,對其餘的動物,他們是捕的捕、殺的殺,就連獸中之王老虎和森林之王獅子也成了他們籠中的寵物。現在,只有為數極少的幾類動物還在和他們做着百折不撓的鬥爭,我們蚊子家族便是其中之一。我們應為我們不屈的精神而驕傲!”訓練場上又響起一陣雷鳴般的“嗡嗡”聲。“本次軍訓,我們主要分為兩方面的訓練,一是體能訓練,一是專業防衛知識的培訓。現在,我們先進行體能訓練。體能訓練包括‘飛行’和‘叮咬’兩個方面。飛行速度的快慢,是我們進攻和撤退的決定因素,希望我們大家在練習飛行時一定要認真!” 教官的聲音在一片經久不息的熱烈的“嗡嗡” 聲中結束了。

  軍訓正式開始了,在教官的指揮下,蚊子們分成了多路縱隊,圍繞着訓練場練習飛行,“嗡嗡”的口號聲震耳欲聾。每一隻蚊子都精神煥發、鬥志昂揚。有的飛跌倒了,爬起來接着再飛,你拉我扶,沒有一隻蚊子半途而廢。兩個小時后,飛行練習結束了,蚊子們一秒鐘都沒有休息,又投入到第二項??“叮咬”的專業技術訓練中。

  為了使“叮咬”更猛更有力,蚊子們拿樹樁當靶子練習叮咬,每一隻蚊子在叮咬時都非常賣力,很多蚊子的嘴巴都練出血了。樹樁在蚊子們的你叮我咬下,表面都起了坑坑窪窪的小孔。教官在查看了蚊子們的訓練情況后,激動的說:“現代人長期不經歷風吹日晒,早成了溫室里的花朵,再加上他們為了臭美而用了那些護膚產品,他們的皮膚變得是又細又嫩,象你們這樣如此兇猛的叮咬,我們的‘錐子’要進入他們的皮膚簡直是不費吹灰之力!”蚊子們聽后全都欣喜盎然!

  體能訓練結束后,蚊子們稍作休息了一會兒,又集中到了訓練場,聽教官講授相關的防衛知識。教官威武的聲音再次在訓練場上響起:“古話說得好??知己知彼,才能百戰不殆。人蚊戰爭,已有幾千年的歷史。現代人的科技確實發展得非常快,就拿和我們作戰的武器和方法來說,他們可是不斷創新啊!有誰知道都有哪些啊?”一隻又瘦又小的蚊子細聲細氣的說:“報告教官!我媽媽告訴我說,人是口是心非的傢伙,當他們為我們鼓掌的時候,那是我們最危險的時候,得遠離他們的掌聲。”“說得太對了!人確實就是這樣一種陰險狡詐的動物。”教官讚許的看了小蚊子一眼,接著說到:“他們發明的蚊香、滅蚊片、殺蚊劑也充分體現了他們做人陰險的本性。這些東西,都會散發出不同的誘蚊香味兒,聞着到是心曠神怡,可是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中毒身亡。所以,大家記住,越是芳香四逸的地方我們越要遠離!越是溫馨浪漫的環境越危機四伏!”蚊子們聽后開始交頭接耳,整個訓練場“嗡嗡”聲不斷。“向卑鄙的人類挑戰!”這時,不知是誰激奮的脫口喊到。整個訓練場頃刻沸騰起來:“向卑鄙的人類挑戰!”呼喊聲此起彼伏、綿綿不絕……

  當太陽落下山丘的時候,蚊子們一天的軍事訓練終於結束了。蚊子們雖然都很疲憊,但仍然高聲唱着軍歌《訓練歸來》,雄糾糾氣昂昂的返回了營地,“嗡嗡”的歌聲響徹雲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蚊子軍團的軍訓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蚊子軍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