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讓我寫媽媽,我多麼想把媽媽的情況一下子全寫出來。可又不知道從哪說起,有多少位詩人歌頌過英雄的母親;有多少位作家描述過偉大的媽媽,因為媽媽是偉大的。 

  我愛黨,愛祖國,同時更愛自己的媽媽,因為這上些道理都是媽媽告訴我的。 

  媽媽是個勤勞的人,她每天除了上班,把家務料理的井井有條,還得抽出時間輔導我學習。在我的記憶里,爸爸是個“酒鬼”,奶奶是個“大惡狼”,因為我是一個女孩兒,所以她們對我非常凶,只有在媽媽的身邊,我才能感到家的溫暖。就這樣,在媽媽的關懷下,我茁狀地成長着。 

  平靜的日子過久了,總會起些波浪,2003年六一兒童節的那一天,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天,我期盼着媽媽領我到公園去過一個愉快的節日。這一天我們三口走在路上,我快活的象一隻小鳥蹦蹦跳跳地扯着媽媽的手,可爸爸媽媽卻一言不發,徑直地把我帶到了法院——原來他們是來離婚的。當審判長宣布把我判給爸爸時我絕望了,我感到太陽一下子失去了光彩,天一下子暗了下來。我象一隻雷擊的小雞瑟縮着,用哀憐的眼光看着媽媽。這時媽媽毅然放棄了所有的家產,清身出戶,只領着我離開了這個“家”。 

  離婚後,爸爸一分錢撫養費也不給,我和媽媽艱難地生活着,媽媽節衣縮食為我交學 雜費。我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別人送的舊衣服,但媽媽卻給我改的很合體,洗的很乾凈。 

  媽媽要到個地打工,把寄放在姥姥家,她一年才回來一趟。我最羨慕的是每天放學同學們的家長到校門口來接他們,跟爸爸或媽媽有說有笑地往家走,這種幸福我卻從沒有過。每當這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流淚。媽媽呀,放學了,您能來接我嗎?我面對蒼天,無言以對。 

  樹葉由綠變黃,又由黃變綠。轉眼間。我已讀五年級了,在這靜靜的三千多里,我得到了偉大的母愛,而媽媽卻在慢慢地變老,望着媽媽新添的白髮,我彷彿長了,長大了的我,要更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