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和藹可親的爺爺,愛關切疼愛我的爸爸,愛做事刨根問底的姐姐,愛調皮可愛的弟弟,但我更愛對我無私奉獻,精心照顧的媽媽。

 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狂風呼呼的刮,像成千上萬頭獅子在兇猛的嚎叫,讓人聽了很不安。我嚇得連忙躲進了自己的被窩。

  過了一會,我感覺自己頭昏腦脹的,渾身滾燙滾燙的像個燃燒的火爐子似的,然後我嘔吐的十分厲害,媽媽騎着自行車帶我去醫院,走在路上,媽媽讓我自己打傘,她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告訴我:“孩子被怕,沒事忍一下,馬上就到醫院了,堅持就是勝利……”媽媽艱難地騎着自行車,累得早已氣喘呼呼了,天上還下着雨,媽媽淋得就像落湯雞一樣。她為了我,一腳一滑的把我用自行車搭到了醫院。到了醫院,醫生說我感冒了。我想:我一定是不聽媽媽的話才感冒的,我真討厭。

  回到家,已經很晚了媽媽已經很累了,我摸着媽媽的手突然感覺冰涼涼的,又摸了一下媽媽的衣服,呀!濕透了,媽媽成了落湯雞了。我控制不住自己,雙目像兩個泉眼,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滾而下。我情不自禁的抱住媽媽大聲說:“媽媽我愛你,休息休息吧!”媽媽卻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媽媽為了你什麼都不怕!”

 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!天下的母愛是世上最偉大最永恆的愛!我愛對我無私奉獻,精心照顧的好媽媽!

  XXX四年級:周佳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