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有任何借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任何借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沒有任何借口

四五班王興斌

  輔導老師趙秋玲

 

本周我們班余振洋的家庭作業完成得不好,他忘了拿英才教程,所以就亂批註在課本上。他在家沒有想盡辦法找到一本英才教程,而根本就沒有找,對家庭作業不在乎,在生活中也有類似的事。有時候我儘力去做,最終完成了這件事,而有時候我會放棄,最後沒有完成。

有一次,我正在寫家庭作業,忽然鋼筆沒水了,我家沒有鋼筆水,我只好拿着錢出去買。我去離我家最近的一家文具店去了,那裡沒有開門,別處的文具店離這很遠,我只好再去別的文具店,這裡也沒有賣鋼筆水,我又去另一條街上找了一家文具店,終於買到了一瓶鋼筆水,我美滋滋地回家了。還有一次,我媽媽要洗衣服,她讓我去買洗衣粉,我去批發店裡買了,那裡的洗衣粉賣完了,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了家。我告訴媽媽說洗衣粉賣完了,媽媽只好不洗衣服了。

後來,我才理解了“沒有任何借口”這句話的含義。其實就是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時,要儘力而為,只要有一點希望,就要為成功找方法,不為失敗找借口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任何借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任何借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