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面目和善,既美麗又溫柔,她有一對水盈盈的大眼睛,既明亮又清秀,只不過媽媽的眼角邊已有了皺紋,那皺紋像兩朵盛開的菊花;一頭波浪似的閃閃有光的棕發,散披在頭上。她平時說話可幽默了,耳朵也特別靈敏。 

  媽媽是一個售貨員,對顧客很熱情。有一次,我和媽媽在商店正聊天。忽然,走進一位白髮蒼蒼、步履蹣跚的老奶奶。老奶奶說:“這裡有木梳嗎?”“沒有,這裡只有塑料梳子,您老人家要嗎?”媽媽肯定的回答。“不要,木梳有很好的保健作用。”媽媽又說:“那以後有貨了再給您老人家送去,請把您的詳細地址寫下來吧。”老奶奶寫完就回家了。一天晚上,門外下起了濛濛細雨,霧也很大。媽媽撐起雨傘正要走時,我攔住了媽媽,“ 媽媽,你為什麼要出去?如果是送梳子,明天天晴了再去就不行了嗎?”媽媽說“的確,你說對了,我是要去送梳子。之所以要去,是因為當售貨員不能欺騙顧客,答應的事一定要做,我們要讓顧客信任。”說完,媽媽就消失在了風雨之中。 

媽媽不僅對顧客熱情,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很負責。 

  有一次,我的語文考試得了85分,這是歷史上最少的分了。媽媽說:“來,兒子,讓媽媽把考卷檢查一下。”媽媽接過考卷一看,臉立刻變成了鐵青色。她讓我把三年級所有的卷子都重做了一遍,我做到12點才做完,當時我真討厭她的這種做法。可第二天,老師讓把昨天的卷子再做一次,我一下子衝到了滿分。我這才知道媽媽的良苦用心。 

  媽媽不是最漂亮的人,可她卻是最溫柔、最善良的女神。我真敬佩媽媽,我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