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樹和小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樹和小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路邊有一棵大樹,它站在那很多年了,樹皮漸漸脫落,它的身邊栽了一棵小樹。

  他們倆互相依存,成了一對萬年交!日子一天天過去了。大樹越變越老。一片片樹葉隨風飄去,剩下光禿禿的枝幹了。過路的行人也不再他身旁停歇了。老樹常常自怨自艾地說:“我都成了老命根子了,站在這有啥用處?”一邊的小樹焦急的安慰道:“誰說你沒有用處呢,風雨交加的日子,是您一直護着我,讓我安然無恙,你那粗糙堅挺的身子還能為一些小松鼠安個溫馨的家園……大樹聽了小樹的話后,想到自己雖然年邁,卻還有些用處,心裡感到舒暢多了!

  第二天早上,大樹突然感到虛弱了很多,頭暈轉向的。小樹迷迷糊糊地從睡夢中醒來,發現大樹那心力憔悴的模樣,焦急地問:“您怎麼啦?”看到大樹這般難受地臉龐,他趕緊請來了森林裡德高望重的啄木鳥醫生治療疾病。

  啄木鳥醫生沉着鎮定,一番望聞問切后,“醫生”為大樹服上了幾包葯!叫小樹精心護理他。

  幾天過後,大樹又變得生機勃勃,病好得很快,身上也長出了許多嫩綠的葉子,又有許多動物在那裡安上了家,小樹也好開心!

  二實小四年級:陳黃蕊

您正在瀏覽: 大樹和小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樹和小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