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特的錄音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特的錄音機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嘀~~,嘀~~”咦!這是怎麼回事?原來是我們小記者班的賈老師在控制“錄音機”。這“錄音機”可不是真的錄音機,而是我們小記者班的同學。 

  今天是我們小記者班的第五節課。剛開始,賈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幾個符號,分別是錄音機上的“停止”、“前進”、“後退”、“播放”、“錄音”等幾個鍵。老師說:“我們今天玩的遊戲叫‘錄音遊戲’,大家每個人都是一個‘錄音機’。這個‘錄音機’由老師控制,老師叫你錄音時你就錄音,叫你放音時你就放音。看看那一個‘錄音機’的錄音效果好。” 

  遊戲開始了。賈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是:MISSISSIPPI。賈老師說:“美國有一條著名的河流叫密西西比河,美國的小朋友把這個詞的拼寫過程常常作為繞口令來說。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說一說。”老師讀一句,我們跟一句。老師由慢到快,到再快。我們模仿着老師,也由慢到快到再快。這時,老師把黑板上寫的字母擦掉,讓幾個同學站起來。老師說:“剛才大家朗讀和背誦的過程就是‘錄音’,我們現在開始“播放”,大家開展競賽,看看哪一個‘錄音機’播放得好。” 

  比賽開始了。被老師叫起來的幾個同學每人都“播放”了一遍,而且都說得不錯。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舉手。有幾個人簡直是“倒背如流”。這時,老師問:“還有沒有挑戰者?”我急忙舉手,大聲說:“有!”老師說:“開始!”我由慢到快、到再快的背誦起來,最快時不到三秒就背完了,而且一個字母也沒有錯。 

  可能是因為緊張,有的同學背得不是太好。這時,老師用期待的目光環視着教室里的同學,舉手的人越來越多,站起來背誦的人也接連不斷。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 

  最後,老師讓全班起立,說:“現在開始錄音。”“我最棒!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跟着老師說:“我最棒!”老師說:“連續放音!”這時,全班30多台“錄音機”一齊打開:我最棒!我最棒!我最棒!…… 

  2004年7月10日

您正在瀏覽: 奇特的錄音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特的錄音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