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黑子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黑子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上午,我從外邊回來,老遠就看見我家餵養的小狗——黑子。

  它全身烏黑的毛像搽過油似的,脖子有一圈白毛,眼睛像銅鈴似的溜圓,一條大尾巴不停地搖擺着,真惹人喜愛。

  黑子見到我,立刻又蹦山跳。我走到它跟前,它嗅嗅我的身子,圍着我轉來轉去,興奮得尾巴搖來搖去。瞧它那股得意勁,像有什麼喜訊要報告似的。我用手拍了拍它的腦袋,它張着嘴“汪汪”直叫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放開我吧!”我見它被拴着的可憐樣,心軟了,只好放開它。我剛一松鐵鏈,只見它像箭一般地向門后的角落裡跑去。不一會兒,它嘴裡叼着一張報紙來到我面前,晃了晃腦袋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報紙哩!”我驚喜地接過報紙一看,是一張新來的《新民晚報》。原來郵遞員叔叔見我家沒有人,就把報紙從門縫裡塞進來了,掉在角落裡,我還沒有發現,可聰明伶俐的黑子發現啦!我接過報紙,很感激地摸了摸黑子,說:“你真了不起!”我拿着報紙坐在椅子上連忙看了起來。黑子像往常一樣蹲在我的身邊,豎起兩隻大耳朵,睜着兩隻大眼睛,像是在聽着什麼,看着什麼。

  我看完了報,黑子還蹲在我身邊呢!啊,多可愛的黑子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黑子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黑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