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黑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黑子 標籤:黑子作文

黑子 

  繼紅小學四年級一班:胡昊飛 

  我爸爸買了一隻藏獒,放在姥姥家。因為它全身都是黑色所以我們叫它黑子。我很喜歡這隻藏獒。它胖胖的身子,身上的毛非常黑,在太陽下更顯得黝黑髮亮,它頭上的毛又密又長,蓋住了整個臉。它的眼睛跟別的狗不太一樣,是紅顏色的,腿上的毛也很多看起來很粗壯。它尾巴上的毛比較短,只有尾巴尖上的很長晃來晃去像一朵盛開的花。 

  我總聽爸爸說藏獒是狗中最兇猛最厲害的一種,在西藏它是獵人捕獵的好助手,藏獒還非常忠誠它的主人,不會輕易的跟別人走。我家黑子非常聰明,吃不完的東西會用土埋起來或者用石板等東西蓋起來,下次再吃。 

  黑子到外面特別興奮,因為身體很大跑得還很快,有時候姥爺牽着它差點把姥爺弄倒了。那天我和姥爺牽着黑子走着,前面有一隻狗朝我們走來還汪汪的叫着,黑子勇敢地迎上去也汪汪的大叫並朝着那隻狗撲過去,看到這陣勢那隻狗嚇得落荒而逃。黑子又衝著那隻狗的背影汪汪的叫了幾聲,好像在說:“看我多厲害,誰敢跟我斗!” 

  黑子對陌生人很厲害,對自己家的人卻很溫柔。每次我回姥姥家無論怎樣逗它,它都不會生氣,還會用它的大尾巴在我的身上掃來掃去。 

黑子的食量還很大,比我們一家子人吃的都多。怪不得黑子又高又壯,害得姥姥每天都要給黑子做很多飯。 

  看着我們家又好看、又勇猛的黑子,我真是打心底里喜歡它,真想暑假早點到來,我趕快回姥姥家看我的黑子。 

  指導老師:仝暢

您正在瀏覽: 黑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