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當心靈遇到了挫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心靈遇到了挫折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靜靜地坐在空蕩蕩的教室中,只有一十五個人留下。其實給班主任的感覺是高興的,因為這意味着他教的學生很好,而對於我們來說,是無光的,我很沒有面子,挺不自在的,不敢去面對胡老師,那些同學開會去了,胡老師只是簡單勉勵了我們幾句,就走了。

  我離全校前60名在我看來很遠,有四、五名的距離,或許如果自己再努力一點,勝利是還可以摘到的,我還可以相信胡老師的話,如果你們努力,那下次的會就會有你們。真的,我們的努力是不會有錯的,只是太恨自己的不明白與不懂事,浪費了太多本不該浪費的時間。

  我內心很空虛,拿起了一瓶飲料開始狂喝,喝得有些撐了,可痛苦卻還沒有沖淡。政治老師進來了,這節課本來是她的,因為這三十個人的離去,她宣布讓我們隨便幹什麼。

  下課了,由於喝多了飲料,拉着楓兒去了趟WC,他們的會還沒有結束……

  “你們在幹什麼?”我無所謂地對着廁所里剩下的同學說。

  “你不覺得很丟臉嗎?我們怎麼還能有臉回去?”看到思的表情,很着急,都快哭了。

  “你們也太那個了,事實是不會改變的。”我留給她們一句話,拉着楓兒要走了。

  “對,你們在這裡也只是浪費時間。”楓兒說完,跟着我走了。

  回到教室,我可以用千萬種理由來安慰自己,楓兒和我一樣,顯現出無所謂的樣子。

  我不知道楓兒會不會沒有面子,但至少我會,我一直都在用自己的無所謂去掩飾我內心的痛苦和失去的面子。我其實是和思她們有着同樣想法的人,只是我們沒有同樣的做法,我覺得站在那裡焦急只會更顯出你的懦弱,更加上別人對你的另眼相看。

  散會了,開會的同學回來了,臉上是笑容……

  我把頭低下去整理我的書包,心裡亂亂的,想讓這種局面快點結束。

  我知道,我的心靈遇到了挫折,這個時候,我想會有一種堅強誕生,但它的誕生並不代表我的擁有,只有我用內心的意志去尋找這種堅強,就會有勇氣努力,我相信那樣,下次的會我一定能參加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心靈遇到了挫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心靈遇到了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