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戰勝了挫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挫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人生的道路上,要經歷很多挫折,我們要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。打敗挫折,戰勝它們!

  記得有一次,我半期測試考得很糟糕,我一看見那張試卷就讓我失去了對學習的興趣,我彷彿覺得學習沒有什麼意思了。後來老師找我談話:“你不能因為這麼一點小挫折就把你打敗了,知道嗎?這次考差了,下次繼續努力,老師相信你,加油!”聽完老師的話,我彷彿找回了自信,對,我要戰勝挫折,站起來!

  學習上遇到的困難是不可避免的,但多虧老師的提醒,父母的指點!

  我早上起遲了,上學匆匆忙忙的,把一個作業本拿掉了,組長收作業時才發現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這樣,我的事情被老師知道了,老師有些生氣,把我批評了一頓。很少受批評的我怎麼經得起呢?回到家裡,我一直悶悶不樂。爸爸看我這樣子,便問了起來。我把事情告訴了他,爸爸卻和藹地說:“誰叫你丟三落四的。但這樣很好呀!你一路走來都是鮮花為你鋪路,掌聲與你相伴,經歷的挫折實在太少,將來步入社會,經不起一點挫折,那太脆弱了。現在你多一點挫折,多一會委屈,就多一份經歷;戰勝它們,你就多一點勇氣,多一點韌勁,多一份信心。你知道嗎?”爸爸的一番話,讓我找到了迷失的方向。我要戰勝——挫折!

  對呀!在人生的道路上是要經歷挫折,我們要鼓起勇氣去面對。戰勝——挫折,這是人生的起點!

  初一:黃信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挫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