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…… 

  烏鴉這時心想:真是冤家路窄,怎麼又碰到這隻狡猾的狐狸,哼,反正這次我是不會再上當的了。狐狸也看見了烏鴉嘴裡銜着的這塊肉,口水都流出來了,她笑着對烏鴉說:“烏鴉,好久不見啊!不知您最近身體怎麼樣?”烏鴉不吭聲。狐狸不但沒生氣,反而和氣地說:“烏鴉,既然您不回答,那就說明您最近身體很不好,要不我給您開幾盒葯,行不?”烏鴉還是不作聲。狐狸乾脆就開始破口大罵:“你這不知好歹的烏鴉,我那麼和氣地跟你說話,你居然一句話都不理。我告訴你,你的羽毛連雞都比不上,全身烏黑的,真難看!你的歌聲也是天下最難聽的聲音。你的家族世世代代都被人類、動物瞧不起!”烏鴉徹底被狐狸激怒了,她火冒三丈,心想:你這可惡的狐狸,太不知天高地厚了!竟然侮辱我們烏鴉家族,士可殺,不可辱!於是烏鴉也開始大罵狐狸,可嘴裡的肉卻掉了下來,狐狸趁機把肉叼走了,烏鴉恍然大悟,自己又被騙了……

  看來,可憐的烏鴉還是應付不了狡猾的狐狸。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