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受騙以後 

祁縣第三小學 44班

  武新斐

 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肉,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 

    狐狸大喜,心想:蠢烏鴉今天又給我送免費午餐來了。我再說一些花言巧語,把烏鴉的肉騙來吃了。於是,狐狸又用柔和的聲音跟烏鴉打招呼,他說:“這不是大歌唱家烏鴉小姐嗎?您那美妙的歌聲,太動聽了,我至今都難以忘懷!我真想在聽一次,今天很幸運啊!又遇到了您,您能讓我在聽一次您那優美的歌聲嗎?”嘴上這麼說,可卻想“那塊肉那麼肥美,多麼香甜呀!”狐狸盯着那塊肉,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。 

    烏鴉聽了,心裡美滋滋的,剛要高興得有點得意忘形張嘴唱歌,忽然想起上次被騙的事,就警惕起來。她狠狠地瞪了狐狸一眼,準備轉過頭去不理狐狸。突然,她想到一個報仇的好辦法。於是,她把嘴裡的肉放在樹上,對狐狸說:“你既然想聽唱歌,我就給你再唱一次吧!”說完她“哇哇哇......”的唱起歌來。狐狸在樹下張開嘴等肉掉下來,等了很久也沒等到,只好灰溜溜地夾着尾巴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