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莫及。 

  這天傍晚,烏鴉上當受騙以後,把自己關在巢穴中左思右想,非要報仇,經過它幾天幾夜,終於想出一件稱心如意的好辦法。 

  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。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時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,它的口水好像河水,永遠流不完,狐狸溫柔地說:“烏鴉小姐,您好,實在對不起,我那天用花言巧語騙你那嘴上的一塊肉,是因為我的夫人快要死了,它最後的遺言是能包餐一頓,在死去,請您原諒我,好嗎?”烏鴉聽了,心想:這個狐狸又想來騙我說話,好得到我的肉,我才不上當。我一定要懲罰你着狡猾的狐狸。想着想着,就把肉放到樹枝上說:“我可以原諒你。但是,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,我的女兒生病了,猴子醫生說要在那座“五指山”的山頂上摘十種不同的草藥,現在我老了,飛不動,如果你能幫我採到這十種不同的草藥,我就把這塊新鮮肉送給你,做為你的報酬。”狐狸聽了,高興地說:“好的,我這就去‘五指山’摘草藥。”說完,就順着山樑跑去,烏鴉見狐狸上當了,便叼起肉往家中飛。正是因為狐狸跟烏鴉聊天的地方距離“五指山”有幾千米遠,烏鴉利用狐狸走到半路時的時間,早就從巢穴跑到菜市場里隨便拿了一塊病肉到了山頂。太陽快要下山了,狐狸終於爬到山頂時,氣喘吁吁、滿頭大汗,看見烏鴉也在山頂上空,感到好奇。烏鴉微笑着說:“辛苦你了,狐狸老弟,我只是想考查你,現在你通過測試了,這塊肉就送給你,做為報酬。”狐狸一看,筋疲力盡地說:“肉,這真是肉嗎?太好了為了這一塊肉,我……。”還沒說著,它就津津有味地吃着好像很滿足,烏鴉看見狐狸把肉給吃了,開懷大笑起來:“哈哈,你這隻笨狐狸,你以為這是一塊新鮮肉嗎?這呀,其實是一塊病肉。”說完,狐狸果然感覺到肚子隱隱作痛。“哎呦”一聲,狐狸立刻捧着肚子叫了起來,滿地打滾,不一會兒,就從山頂滾下山崖摔死了。 

  烏鴉開心地說到:“這就叫做自做孽,不可活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