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 

  有一天,烏鴉又得了一塊肉。碰巧,又被飢餓的狐狸看見了。狐狸心想:這隻笨烏鴉,這麼有福氣,又得了一塊肉,我一定要再騙到口。不過,這烏鴉應該吃一塹,長一智了,我得想別的辦法,不能用老招了。想着,一個壞主意飛進了他的左耳朵。 

  於是,他對着烏鴉說:“臭烏鴉,你的肉哪裡來的,一定是偷的,一定是!” 

  烏鴉露出氣憤的表情,剛想破口大罵,就看見狐狸一直盯着肉,她馬上知道了,狐狸是想騙她嘴裡的肉。於是看了狐狸一眼,自己想自己的事了。 

  狐狸看見不成功,於是罵了起來:臭烏鴉,壞烏鴉,你偷走了畫眉的巢,搶走了雲雀的食物,還叼走了喜鵲的小寶寶!你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壞蛋!“ 

  烏鴉聽了,實在忍不住了,於是想了個辦法,她把肉放在樹枝上,狠狠地罵了起來:“臭狐狸,別以為我的肉你次次都能吃到!如果你還想狡辯,我就讓大家評評理,要是大家說是,我就把肉給你!“ 

  狐狸見騙不成肉,一溜煙跑走了。而烏鴉呢?在樹上拍着翅膀叫好呢!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