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肉后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在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

  狐狸心裡暗暗地想:上次烏鴉上了我的當,這次一定有所防備,我得換一種做法。它乘烏鴉不注意,一溜煙跑到了大樹後面,大聲叫了起來,它是想把烏鴉驚嚇住,那樣它一張嘴,肉就會落下來。可烏鴉早已看透了狐狸的心思,用樹葉把耳朵堵住,又用翅膀緊緊地壓住,這樣一來,什麼聲音也聽不見了。

  狐狸見此不行,就開始了慈悲計。它眼淚汪汪地對烏鴉哭:“以前是我的不對,烏鴉大姐,我媽媽被餓死了,我爸爸也被獵人打死了,請你原諒我,嗚……”烏鴉剛想說“沒關係。”可一張嘴,肉就掉了下去,狐狸叼起肉,轉頭就跑得無影無蹤了,烏鴉氣得一頭栽了下來,唉,肉又被狐狸騙走了。

  曹縣曹城辦五完小四年級:田卓艷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