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

  狐狸看到后口水直流,他抬起頭說:“烏鴉美女,烏鴉美女,你的聲音多麼好聽呀!你可以給我唱一首動聽的歌嗎?”烏鴉飛快地在樹上安了一個“房子”,烏鴉把肉放在自己的“房子”里,說:“狐狸大哥,你找錯人了吧!你應該去找布谷鳥妹妹給你唱歌,而不是我!”“不不不,烏鴉美女,你還不知道吧!布谷鳥妹妹這幾天,天天說你壞話,難道你不生氣嗎?”狐狸的綠眼睛不停地轉。烏鴉心想:哼,你這隻壞狐狸,你挑撥我和布谷鳥妹妹的友情。狐狸一看不管用,就抱住大樹用力的搖,烏鴉的“房子”和肉一塊掉了下來,狐狸拿起肉一口就吃了下。烏鴉大叫道:“狐狸大哥,狐狸大哥!千萬不要吃呀!”“為什麼?”“這塊肉是有H7N9禽流感的雞肉呀!”這時狐狸感覺自己的全身上下都很痛,狐狸請來了山羊大夫、鴨大夫、熊大夫就連大象高等大夫都請來了。可每個大夫都說:“對不起,我們儘力了!是在無藥可救了。”不久狐狸就死了。

  四年級:王乙?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