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狐狸騙走烏鴉的那一塊兒肉后,烏鴉一直懷恨在心,很想報復這個狡猾的狐狸,終於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兒肉,準備調戲調戲狐狸。

  烏鴉聞着肉,裝出假惺惺的樣子,還說:“啊!真香啊!我一個人吃不完啊!”狐狸聽到了,心想:這個笨蛋又弄來好吃的了,我再騙騙他,可能還有肉吃呢!然後,便笑眯眯地說:“狐狸小姐,去年的肉我一直存着呢!之所以接到是怕把你的肉弄髒了,要不要現在拿回來?你既然吃不完,那我幫你吃一些,再拿肉,好不好?”烏鴉聽了心想:果然上當!然後把肉放在了樹枝上,說:“哼,我寧願吃不了也不要和你這個傢伙分!”狐狸聽了,眼睛骨碌碌轉,終於想到了個好辦法。說:“你這個臭烏鴉!笨烏鴉!以為你多美啊!我呸呸呸!簡直比青蛙還丑!”烏鴉聽了,又想,哼,等着被騙吧!然後跳了起來,肉果然掉了下去,狐狸直接吞肚子里去,可沒兩分鐘,痛着狐狸“嗷嗷”直叫,原來那是一塊兒有毒的肉!

  烏鴉得意的飛來飛去,還問狐狸:“狐狸,我的肉好不好吃啊?歡迎下次光臨。”狐狸沒話說,只好夾起尾巴灰溜溜的走了。

  四年級:露露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