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 

  狡猾的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,就製造出一條妙計。狐狸假惺惺地說:“烏鴉大嬸,我對不起你呀。想當年你拼死拼活搶來的一塊肉,卻被我騙走了。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啊。幾個孩子在家嗷嗷的喊着:‘媽媽,我們肚子餓,要吃肉。’我不能見死不救啊!唔~唔~唔~”說著用事先擦滿洋蔥汁的手去擦眼,這可是狐狸在拍戲的時候學會的。果真,這招可真靈,一會兒狐狸就淚流滿面了。 

  烏鴉才不吃這一套呢。她利用狐狸擦眼淚的時候,掏出掌上電腦,輸入“反彈式保護膜,地點:××號大樹”。然後立即放入口袋,開口說話:“別哭了,我原諒你了。”狐狸一聽烏鴉開口說話了,張大嘴巴等着吃肉,卻看見肉在一個地方彈來彈去。烏鴉大笑:“這可是高科技,是我花99999999元買來的,歷史就要改寫了!” 

  狐狸灰溜溜地走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