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烏鴉被狐狸騙了以後,以前的風光全沒了。什麼豪宅、美麗的燕尾服呀,大餐、還有花錢買的十幾個私人保鏢呀,當然還有即將走進國際市場的公司產品和身份地位通通給了狐狸。自己卻呆在房子里,回憶着自己當大老闆時的風光。而狐狸呢,出書、上報紙、做生意,忙的不可開交。 

  有一天,狐狸好不容易抽出空來,讓兔秘書把司機找來,去郊外轉轉。 

  剛到郊外,狐狸就碰見了被自己騙過的烏鴉 ,嘴裡還叼着一塊肉。狐狸變計上心來hello !鴉老弟嗎!”說著變揮了揮戴滿金戒指的手。“聽說你正在參加孫大石美術館的展覽活動啊,你一定拿第一!”烏鴉沒理他。一計不行,再試一計。“烏鴉老弟啊,我現在什麼都不缺,就缺一個保鏢總理,雖然已經有十幾個保鏢了,但都沒有什麼威力。每次上街都會被‘狗仔隊’拍到。狗交通員也不管,說他們比他輩兒大,你不是武功挺厲害的嗎,如果你來當,我一個月給你三千元工資,另加提成。”烏鴉思考了一下,說:“好吧!但提成要多給。”沒想到剛一說,嘴裡的肉就掉下去了。狐狸趕緊去吃。“別吃,別吃,這是我參見孫大石美術館的作品。把你的牙齒咯下來沒關係,可千萬別弄壞我的作品啊!”可他說晚了,狐狸已經吃了,咯下來兩顆大門牙。以後每次說話時,狐狸總是讓兔秘書給他備個手絹,因為他害怕漏口水。 

  這隻狐狸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