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。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 

  狐狸想:“這隻烏鴉肯定忘掉了以前的事,哈哈,我這次一定要好好打發他一下,省得肚子在挨餓。”於是他就來樹下,對烏鴉說:“親愛的烏鴉小姐,你的羽毛真是太美了。”烏鴉忍住了。狐狸又說:“你的歌聲使我陶醉,你就給我唱一支吧!”烏鴉聽了開心地不得了,突然又想到了上次自己辛辛苦苦得到一塊肉被狐狸騙走了,就想出了一個好點子,它把肉放在一個不會掉下去的樹枝上,然後就高聲唱了起來,因為烏鴉的聲音實在太太難聽了,狐狸也沒有想到會出現這麼不好的結局,只好把耳朵捂起來,過了好長時間,狐狸實在忍無可忍,對着烏鴉大罵道:“你這個丑羽毛.臭嗓子,簡直是讓人受罪呀!”最後狐狸只好空着肚子跑走了。烏鴉非常開心,因為他終於戰勝了狡猾的狐狸。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