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那一塊五花肉的那一刻,烏鴉傷心欲絕,怒氣沖沖的飛到猴子法官的家裡訴苦。猴子法官“啪”的一聲拍案而起,率領着它的士兵去狐狸的家進行了地毯式的搜查。

  狐狸見此狀,一臉無辜的說道:“猴子法官,烏鴉正在誣衊我,不信的話,你們可以搜我的家。”最後,在狐狸的被子里搜出了那一塊五花肉。猴子法官火冒三丈的吼道:“豈有此理,竟敢騙我猴子法官,我的士兵,過一個星期,砍狐狸的頭!”狐狸淚流滿面的懇求道:“猴子法官,求求您了,我一定會金盆洗手、重新做人的!”猴子法官看到狐狸這麼誠懇的認錯,便答應了狐狸的要求。

  後來,狐狸因為拾金不昧、樂於助人等,被小動物一致認定為森林好公民。

  山東青島李滄區青島市李滄區虎山路小學四年級:權婧慧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