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烏鴉看見狐狸不禁在心中咒罵道:臭狐狸, 有本事自己找東西吃去,沒事到處騙東西。真是討厭!難怪所有動物都罵你。狐狸輕輕地走到樹邊,故伎重演,它鞠了個躬說:“尊敬的烏鴉小姐,您的羽毛烏黑油亮,真漂亮!孔雀都要讓您三分。”烏鴉站在樹枝上無動於衷,心想:狐狸呀!狐狸這伎倆你都像我耍過一次了,我怎麼可能會上當?你把我當笨蛋啦!狐狸死死盯着烏鴉嘴裡的肉,生怕肉丟下來接不到,可盯了半天也不見肉掉下來。有討好地說道:“親愛的烏鴉小姐您的歌聲真甜蜜!黃鶯和您比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呀!唱一首吧!”烏鴉白了狐狸一眼,心想:拜託,狐狸你出點新花樣,別把以前的東西搬出來。我們要創新的!狐狸見烏鴉默不作聲,在樹下直轉圈。“哦”狐狸眼珠一轉,狠狠地罵道:“臭烏鴉,死烏鴉,快下來!你的羽毛黑死了,聲音比噪聲還難聽!快滾下來!”狐狸心想:這回,我用激將法,我就不信你不上當。不然,別人怎麼送我“狡猾”這個詞呢?烏鴉剛想反駁,但轉念又想:狐狸剛才還誇我,現在又開始罵我,自相矛盾了。一定是要騙我嘴裡這塊肉!我偏不上當,看你能把我怎麼樣!想完后,烏鴉瞪了一眼狐狸,還是一聲不吭。狐狸這下火了,尖叫道:“到底要我怎麼樣你才肯說話!”烏鴉昂起頭,心想:哼,露出馬腳了吧!俗話說得好“吃一塹,長一智”我是不會上當的! 

  烏鴉瞟了狐狸一眼飛走了,狐狸嘆了一口氣,說:“唉,這回我得餓肚子了!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