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受騙以後

 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狐狸的眼珠子一直盯着那塊又肥又大的肉,口水不知不覺就流了出來,心想:我今天一定要得到那塊肉。

  於是,她揮舞着雙手,對烏鴉說:“烏鴉小姐,你好呀!”烏鴉瞟了一下狐狸,沒有說話。狐狸見自已的詭計沒有到手,不甘心。她眼睛咕嚕一轉,心便又有了個主意……

  狐狸的臉就像六月的天一樣,說變就變,剛剛還笑嘻嘻的,現在開始罵起人來了。“臭烏鴉,上次你把我的寶寶弄哭了,這次又想怎樣?”烏鴉見狐狸在這兒亂說,簡直氣急了。可她剛想說話,又把嘴閉緊了,心想:我一定不要上當,一定不要上當。狐狸 又氣沖沖地罵道:“死烏鴉,你昨天看見兔寶寶掉進了泥窪里,不但不去救,還隔岸觀火啊!前天你把正在小河邊洗衣服的狗媽媽弄得一身是水,還不道歉……”“哇哇哇,誰說的……”烏鴉大叫起來,誰知飛快地掉下去了,正好落到了狐狸嘴裡,狐狸把肉放在手上,驕傲地對烏鴉說:“哈哈哈,笨烏鴉,你又上當啦!886!”說完,狐狸拿着肉,大搖大擺地走了。烏鴉後悔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