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路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標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路標 標籤:路標作文

在朝鮮,一個暴風雨的夜裡,一支中國人民志願軍部隊接到上級的命令,到另一個地方去執行一項任務.這時候,到處一片漆黑,山高路遠,看不清道路,只能摸索着前進. 

  在閃電的亮光里,戰士們發現前面有一道白色的矮牆.走近一看,不是什麼白色的矮牆,而是一隊穿白色衣服的小朋友.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,手挽手的站在那裡.夜是那麼黑,雨是那麼大,小朋友站在那裡幹什麼呢?原來,那裡的路窄,路旁是懸崖,下邊是深谷.他們怕志願軍叔叔看不清掉下去,特地站在那兒作路標.傾盆大雨濕透了小朋友的衣服.看到着動人的情景,志願軍戰士激動地說;"小朋友謝謝你們,快回家換上乾衣服吧!別淋壞了身體!”一個朝鮮小朋友說;"志願軍叔叔,我們不回去,還有隊伍要經過這裡呢!”另一個小朋友說;"志願軍叔叔上前線打美國鬼子,我們也要出力!” 

  隊伍走遠了,小朋友們還是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.

您正在瀏覽: 路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路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