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班上的好人好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上的好人好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放學的鈴聲調皮地鑽進了我們的耳朵里。同學們都邁着輕快的步伐朝門外跑去。

  “咣當”只聽見一聲巨響,原本擺放整齊的凳子從桌子上滑落下來。要尋找“肇事者”顯然不太可能,於是同學們便把凳子擺放好,便想起身離開。可這時,陳瀾同學的心情可和同學們不太一樣。她先是吸鼻子,好像在制止哭泣,接着就是輕聲的抽泣,然後就是放聲大哭。同學們趕緊上去安慰她:“陳瀾,別哭了。”“陳瀾你怎麼了?”“對呀,你為什麼哭呀?”“你倒是快說呀,這樣我們才能幫你呀!”……聽着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,陳瀾也慢慢不哭了。她帶着哭腔說:“凳……凳子掉下來的時……時候砸到我的腳上了,還擦破了皮,好……好痛!”

  只見這時,鍾佳樺同學大步流星地走過來,手上還拿着一個藥瓶。她捲起陳瀾的褲角,用棉簽沾了點葯,把葯均勻地塗在陳瀾破皮的地方。之後,又小心翼翼地扶着陳瀾,陪着她走下樓梯。一邊走還一邊告誡她,千萬不要再摔了。

  我覺得,我們都應該向這位鍾佳樺同學學習,要助人為樂。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要及時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。幫助別人共度難關!

  廣東廣州越秀區農林下路小學四年級:魏星

您正在瀏覽: 班上的好人好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上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