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狐狸和烏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上次烏鴉被騙之後,它非常生氣,天天鬱悶。一天,它想出了一個好主意。 

  它天天用爪子抓着一塊肉,到處炫耀說,“我有一塊聚寶肉,天天吃,永遠都吃不完”。這話象風一樣,很快傳到狐狸的耳朵里。它又打起了烏鴉的主意——再把這個低能烏鴉的聚寶肉騙過來! 

  狐狸找到烏鴉時,烏鴉正在等着狐狸,烏鴉象上次一樣站在樹枝上。狐狸又耍起了嘴皮子,甜言蜜語的開始了:“烏鴉先生!我剛剛聽說,群鳥都同意推選您為新的飛禽之王!” 

  烏鴉心想:“狡猾!只有鳳凰才配新的飛禽之王。”裝着莫不做聲。 

  狐狸:“可是臭八哥不同意,說什麼”烏鴉算什麼東西!還不如一隻螞蟻!”” 

  烏鴉勃然大怒:“臭八哥,要是我當上了新的飛禽之王,看我怎麼教訓你!”烏鴉一開口,肉又掉了。 

  狐狸洋洋得意:“沒想到烏鴉先生!您還是那麼苯!這快聚寶肉就又歸我了!謝謝啊!” 

  烏鴉假裝大罵。 

  狐狸叼起肉吃了個凈光。 

  烏鴉看到狐狸吃完,大笑起來。原來,烏鴉叼的是一塊病肉,吃后肚子能夠痛上一年半載呢! 

  狐狸很快便吞食了苦果,果然,不出一個時辰,肚子疼痛難忍,滿地打滾,生不如死,住進了動物醫院。 

  烏鴉得知此事,後悔自己報負心太強,委託斑馬前去探望。 

  從此以後,狐狸和烏鴉都受到了教育,它們再也不欺騙別人了。 

  2010年9月14日

您正在瀏覽: 新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