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地道戰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地道戰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幕剛剛降臨,日本鬼子就竄進高家莊,燒殺搶掠無惡不作。高家莊的老百姓吸取血的教訓,團結起來挖地道,並把每家每戶的地道連在一起,這樣就更方便打擊敵人,保護自己。他們把許多出口做得很隱蔽,有的做在爐子底下,有的做在水缸下面,有的做在馬廄里,還有的做成夾牆。一旦鬼子來掃蕩,就殺他個出其不意。如果敵人向地道里放毒氣,他們就把地道里的隔門一關,用濕毛巾把門框塞住,防止毒氣進來。 

  有一天,日本鬼子又來掃蕩了,老百姓按原計劃,把鬼子打的落花流水,片甲不留。滅了鬼子的囂張氣焰,長了中國人的志氣。 

  《地道戰>這部電影充分體現了中國人民的智慧,也說明只要我們團結一致,就能打敗一切侵略者。戰後的日本不認錯,不承擔應付的歷史責任,就想當聯合國常任理事國,那是痴心妄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地道戰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地道戰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