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第二課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第二課堂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9月6日的下午,我們班上了第二課堂。第二課堂是每一個班級都要出來活動的課。

  我們到了那一節課就急忙的排好隊走向操場。到了操場,老師組織我們一起玩遊戲。這的遊戲名我就不知道,只知道它的遊戲類型和規則。它的類型是猜一猜的類型。規則是老師把那個數字告訴最後面的那個同學,後面的那個同學在前一位同學背上寫字,一直傳到最前面的同學要告訴老師,最先告訴老師的那組贏,最後告訴老師的那組當然是輸了。如果做弊的話就取消資格,還要站到前面去表演節目呢。遊戲開始了,我們緊張得不得了,大家全神貫注,屏住呼吸,生怕後面的同學在自己背上寫什麼自己感覺不到。我也是同樣在期待着。後面的同學在我背上輕輕地寫着,啊,是數字13,我趕快將這一信息用同樣的方法傳遞給了前面一個同學。啊,第一次我們隊的同學配合得很好,贏了,同學們就高興的叫起來,跳起來。

  時間過的真快,不知不覺就到了下課時間。我們排着隊去吃晚飯了,人走了,可是笑聲還飄蕩在操場上空。

  這一節第二課堂真好玩!

您正在瀏覽: 上第二課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