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二課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課堂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為了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,培養興趣、發揮特長,學校特地開設了第二課堂。我參加的是科學小組,昨天——星期四,是我們有史以來參加的動手能力最強、想象力最豐富的一次做小區模型的手工製作了。

  昨天上午,科學老師宣布我們今天接着來做我們心中的小區模型。我聽了之後一蹦三尺高,要知道我的一大喜好,就是做手工了,我的心裡暗暗高興,不知不覺放學的鈴聲已經打響了,我箭一般地奔向家中,以拆家的力量翻着老師要求讓帶的硬紙殼、牙膏盒、彩紙……寶貝似地捧着,心裡樂開了花。

  下午,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里期待着第二課堂的到來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時間非一般地過去了,迎接的是有趣的第二堂課。瞧1我們早已在科學室千排好了長隊,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真希望老師快點來,快一點做手工。瞧1老師滿面春風地來了,不急不慢的打開門,用甜甜地語調對大家說:‘四年級的同學們,我們來做小區模型吧!比一比,看誰做的做漂亮1”同學們顯然臉上露出了喜色,都爭先恐後地說:“我!我做的最好!”看!有的同學已經埋頭做了起來,我也埋頭做了起來。先做什麼好呢?樓房吧!小區里的樓房最多了!我拿起牙膏盒,在上面貼了一張淡粉色的彩紙包裝,再用天藍色的剪成正方形的小窗戶,整齊地粘在牙膏盒上,瞧1一座整齊的樓房已經出現在我的眼前了。照着這種方法,我又做了一座座這樣模型式的樓房。再做一些平房吧!在樓身的上半部分粘一個三角形的房蓋,而樓身的下部粘平。以此列舉,一座樓就可以做兩個平房呢1接着是草坪、花壇……在我們的雙手中無限地展現出來了。

  第二堂課,不僅展現我們的特長,發揮我的想象,還輔導我們的身心。讓我們的創造力、想象力、構造力都無限地展示出來吧!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課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