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場以少勝多的地道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以少勝多的地道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場以少勝多的地道戰    

  地道是黨和冀中的人民創造的。1942到1944那幾年,日本的軍隊來到冀中平原上“大掃蕩”,敵人封鎖了溝和牆,就這樣,這個地道戰就可以了。  

  打仗的時候,那些人民就躲進地道里,讓敵人撲個空,等敵人走光了,那些人民就照常的生活。過了幾天,敵人不鬧煩了,就在來一次掃蕩,還在村裡殺雞,在那裡煮飯,突然,有一個游擊隊員從鍋底下跑了出來,剛好扣在一個敵人的頭上,燙着滿臉紅彤彤地,就像一個熟的蘋果快要掉下來似的。接着後面的冀中人民也從鍋地里爬了出來,腰部帶着一把槍,把廚房裡的炊事員都給打死了。就引起了敵軍發現了他們。   打戰開始了,敵軍就站在那一座高聳的碉堡上,有個人用槍打中了一位敵軍的領導,最高的權力的人。有些敵人被陷到了地道裡面被殺了,有些敵人被手流彈炸死了,到了最後,敵人被那些人民打得落花流血的,有一位婦人說:“我們這次打了勝戰,都是靠同心協力、互相幫助”。  

  我覺得我們人類一定要向他們一樣,同心協力、互相幫助,而不是互相殘殺。  

  這編寫的最奇迹的是迷惑洞,因為迷惑洞不但敵軍一進去,能把他們都迷惑在裡面,還會有手流彈和炸彈炸死他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以少勝多的地道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以少勝多的地道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