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藏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藏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藏寶 標籤:藏寶作文

  今天我們在作文班玩了藏寶遊戲。

  規則是:用“釘鋼錘”決勝負,輸的人藏。其他幾個人出去,不準看。輸的人藏鉛筆。我們來找,誰找到,誰就藏。要3-6人玩,一共有3個提示。

  遊戲開始了,首先是陳柏羽藏,她藏好之後大喊“好了!”我們蜂擁而上,好似一頭頭飢餓的野狼。她先說在瓶子里,又說在瓶子旁。“哈哈,我找到了!”原來是劉俊傑找到了。“出去,出去。”

  藏好后,他傲慢的叫我們進來。他說在瓶子里。我立刻拿了一個裝酒的瓶子。一倒鉛筆和酒一塊流到了我的手心。“哎呀!”我不禁失聲大叫。他們邊樂邊走了出去。

  藏在哪呢?藏在哪好呢?我發現了木門,我推開木門。剛好有個洞,正好放下一支鉛筆的。藏好后,我並沒叫他們進來。而是站在悄悄的站在門口(這是我的訣竅)。叫他們進來。我大喊,提示一:出口。提示:二什麼什麼的裡面。提示三:木頭。他們找啊找啊。我忍不住的呵呵笑起來了。王一夫率先推開木門。我大叫,就這一叫,目標就暴露了。被他找到了,我一蹦一跳的出去了。他們卻是垂頭喪氣的出去了。

  王一夫,藏好后,在原位大叫。我們衝進去。他說“老師旁,老師身上。”刷刷刷,我們六隻眼睛叮在了老師淡定的屁股下。我們不禁的哈哈大笑。我率先的叫了一聲:老師麻煩你把屁股抬一下。“哈哈哈!”果然,在老師的屁股下。由於在我的對面,所以沒搶到。……

  歡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。我知道了,這種遊戲不單是拼體力,還比的是智力。

  市三附小四年級:倪長浩

您正在瀏覽: 藏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藏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