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二課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課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叮叮叮”第二課堂上課了,老師讓我們到操場自由活動。我們高興極了。

  看到男同學正玩的熱火朝天的,一個女同學過來對我們說:“我們一起玩遊戲吧!”我們都說好。這個遊戲就是“你追我趕”,一個人抓,其他的人跑,跑的人快要被抓到的時候,只要在抓的人還沒抓到時說“抓不到”三個字,就不能抓了。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用公平的方法來定誰先來抓。侯茜雅是第一個抓,我們是跑的那方。我們趕緊四處逃竄,茜雅匆匆地追,可她怎麼也抓不到我們。只要她一靠近某一個同學,那個同學就說:“抓不到”就抓不到她了。追了很長時間,茜雅一個人也沒抓到,沒辦法,西雅只好認輸了,說:“我們不玩這個遊戲了,換個遊戲嗎?這個遊戲叫“水果對對碰”二個人一組,一組有一個水果名,抓也可以分開抓,逃也可以分開逃,如果某一組二個人牽了手說出來了他們的水果名稱就抓不了他們啦!”我們聽明白是怎麼回事後便開始玩了起來。一時間,場地上空回蕩着我們歡樂的笑聲。

  哇!第二課堂真有意思!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課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